联盟路小学:优化校园网络环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校园网络环境,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2021年5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教育技术信息中心副主任宋军营,新华区教育局电教馆主任张大勇来到联盟路小学,实地查看、指导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

1.jpg 

校长陶景娜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工作中遇到的网络问题。学校教育技术信息中心主任李伟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学校网络机房设备和校园网络设计布局。

2.jpg 

宋军营针对我校教育信息化现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现有学校网络应达到国家网络安全保护的相关要求,日常要加强对入网终端进行监控与跟踪管理,提高网络安全技术的防护等级,并就进一步优化现有网络环境质量进行了专业指导。联盟路小学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和省数字化校园标杆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进一步优化校园网络环境,为全区智慧教育更好实施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