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路小学举行以“信仰与奉献”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示学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2021年11月1日下午,团结路小学举行以“信仰与奉献”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校德育副校长王水祥主持活动,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

演讲活动中, 7名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围绕本次演讲主题,用动人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师德故事,生动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话,诠释着对“爱”与“被爱”的理解。台下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在这场师德师风的洗礼中,收获了满满的信心、正能量! 

活动最后,校长苏豪珍做总结发言中说,7位老师的演讲真情意切,令人感动。每一份美好,每一份温暖,每一颗爱心,都充满着浓情蜜意和真情实意。老师们都是是幸福的,因为我们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我们的人生,都被赋予了价值与意义。今天,我们无论年长或年少,都要不负青春,不负时光,不负韶华,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

 王水祥告诉我们,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活动,不仅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活动,老师们的职业情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也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师德在新时代被赋予新的意义,它是一种专业品质,是一种道德素养,更是一种职业信仰。相信,全校教师一定会以这次演讲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德育模范!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