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路小学为十岁孩子举办成长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十岁,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是孩子成长的第一座里程碑。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体会成长的意义,懂得感恩、体验幸福、快乐成长,5月23日,团结路小学举办“致和向美,幸福成长”十岁成长礼庆典活动。团区委学校部部长鲁欢欢、区教体局群团办主任陈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老师和家长的祝福声中,四年级的学生由父母牵手,在老师的陪同下一起有序地跨过“成长门”。

团结路小学校长苏豪珍在致辞中对团小学子给予深切的厚望,勉励所有学生心怀感恩,满载热爱,勇敢地走向人生新一程。

成长的道路上,父母为孩子们倾注了无数的爱,孩子们的羽翼才能渐渐丰满。为了报答父母之恩,少年们两手相迭,双手附心,再高揖与额齐,躬身行礼,以天揖礼感恩父母。随后,孩子们拿出准备好的书信,向父母倾诉感恩之情。图片

在“拜师恩”仪式上,可爱的孩子们为老师们献上手中的托盘,教师代表为四年级全体学生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勉励他们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四年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教育之情,并立志继续努力学习,用努力种下成功的果实,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愿前路皆繁华,愿岁岁皆欢愉!希望孩子们怀揣祝福与教诲,把爱与美的种子播撒到更长远的未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