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童年——联盟路小学举办庆六一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童心向党,快乐童年——联盟路小学庆六一书画展于第73个儿童节到来之际拉开序幕。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孩子们千余幅多彩而梦幻的作品,孩子们用灵动的双手运用画笔,在艺术的天空中挥舞,阳光、清风、欢笑共同相约,汇聚于此,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生动的创造力,充满童趣和活力。

每幅作品都是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创造激情大胆的表达和释放,孩子们在绘画中感受快乐,在想象的世界里遨游,在六一节日里歌唱。每一个色块,每一个线条,每一幅画面,每一个想象都是孩子们永恒的追求!

书法和国画是中国文化的载体。水墨丹青,朴素又优雅。同学们或描绘山峦俊秀,或写意高贵品格,展现出一幅幅水平高超的精彩作品。

孩子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涌现出一批“小小书法家”,孩子们的作品字体规范、整洁、清晰,字形挺拔,笔画流畅,能写出笔锋,颇具书法韵味

作品展出后,吸引着众多师生及家长驻足观赏,稚嫩的笔触,大胆的想象,独特的形式,让人流连忘返。画作前,孩子们或仔细端详,或与同伴交流,或品评指点,细心品味,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热情洋溢地议论着,交流着,整个校园里充满着欢乐的气息。

来自一二班的史皓君小朋友说道:“这次画展里面的画真的是太好看了,哥哥姐姐们太厉害啦,能画出这么漂亮的画,写出这么漂亮的字体,我也要好好学习,像他们一样,用画笔画出我的童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