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焦店镇张泉庄小学门窗更换暨零星工程竞争性谈判报名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张泉庄小学门窗更换等零星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该项目金额较小,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张泉庄小学门窗更换等零星工程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工程内容:一是教室门窗更换及散水防水;二是南围墙及厕所外墙漆粉刷;三是厕所墙裙粘贴瓷砖,四是北围墙加固等。

三、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约16.8万元,为财政资金已落实(以财政局最终评审价为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报名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持有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

5、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需提供企业相关养老保险证明。

6、具有企业注册地市或县级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6日,每日上午

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张泉庄小学

2、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或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相关养老保险证明,具有企业注册地市或县级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证明。

3、报名时附带勘察现场。

注:如企业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则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以上证件报名时均须提供原件且真实有效,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且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如发现弄虚作假的,除取消其报名资格外,采购人将报请当地建设行政部门做为不良行为记录,记入企业诚信档案。  

六、谈判文件获取: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同报名时间,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新华区教育体育局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张泉庄小学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5836976909

 

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张泉庄小学

                            2018年7月3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