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老教学楼拆除工程竞争性谈判报名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老教学楼拆除工程现已具备施工条件,拟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报名,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老教学楼拆除工程  

二、项目概况: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老教学楼拆除工程位于新华区实验幼儿园院内,建筑物为三层砖混结构,含楼后食堂、仓库、车棚、阳光棚,面积约3000平方米,工程工期10天。  

三、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约18万元,已落实(工程总价以工程完工后新华区财政局评估决算为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及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另需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企业信息查询内容、企业资质查询内容(所有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执业证),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由法人和项目经理共同亲笔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合格的投标人项目经理在投标期间不得更换)。

4、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保证其真实性(网上可查,并提供查询网页);

5、具有企业注册地市或县级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符合豫检会[2015]7号文件规定),应当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6、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并保证其真实性;

7、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人员(提供20181月至20186月缴纳养老保险金证明及查询网页并保证真实性,注:若网站出现故障,可提供社保局出具证明、提供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注:根据豫建〔201638号文规定,以上要求的证照应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可查询。

8、投标人承诺近一年(201811日以来)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不良行为记录(书面承诺,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部门网站通报为准);

9、外省建筑业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后,方可参与报名;

10、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无虚假资料承诺书,承诺书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承诺书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我单位在报名、投标期间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均为真实有效的,招标人有权在任何时间核实其真实性。如提供虚假资料,我单位愿意承担由此导致的报名无效或视为放弃中标资格及由此引起的不良后果并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11、公司参于人员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书放在密封袋外,委托人需持本人身份证)。

12、根据项目的采购需求,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建筑商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地方关系协调能力,能够独立协调施工学校周边关系;施工引起的相关协调问题施工方自行解决。

2)具有一定垫资能力。

五、竞争性谈判规则:

  本次谈判投标人以报工程总价优惠比例的方式进行竞标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与地点:2018822日至20188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

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

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外省建筑业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无行贿记录查询证明、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委托人劳务合同和社会保险证明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

3报名时附带查看现场。

七、发布媒体:

本次谈判公告在新华区教体局网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

址:平顶山市曙光街西段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803758287

   

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

2018年8月2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