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云计算教育设备、互联网+校园安全防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云计算教育设备、互联网+校园安全防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现已具备采购条件,为加强规范化管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 的原则,现对该项目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二、项目名称:云计算教育设备、互联网+校园安全防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

三、招标代理范围及主要内容:  

招标代理范围: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云计算教育设备、互联网+校园安全防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采购及安装单位招标。 

主要内容:编制招标文件,组织招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助甲方办理有关招标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等事宜。  

四、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资格要求: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组织招标、评标的能力,在我市有固定办公场所: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完成备案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记录;

4、三年内信用状况信息无不良记录; 

五、比选方式:  

由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比选领导小组从符合资质的代理机构中进行比选。 

六、比选文件的递交:  

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北京时间)2019年1 月28日至1 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请到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递交比选资料,证件均验原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七、发布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在新华区教体局网、新华区公众信息网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新二街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938671967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2019年 1月 2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