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教学楼附属设施(大门等拆迁及水电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报名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新建教学楼附属设施(大门等拆迁及水电安装)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教学楼附属设施(大门等拆迁及水电安装)工程

二.项目概况:

1原有大门、门卫室及厕所等拆除项目。

学校原有大门、门卫室及厕所、部分围墙,因大门重建,需进行拆除,并清除周围垃圾。

2、室外电缆敷设项目。

新建教学楼与学校供电房之间需敷设室外电缆等设施。室外电缆敷设采取穿管地埋形式。

3、消防及生活供水管道铺设项目。

新建教学楼室外消防及生活供水管道铺设。

三.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以上所列全部内容。

四.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总计约21万元,为财政资金,已落实(以财政局最终评审价为准)。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报名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持有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 

5.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需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报名企业需提供相关养老保险证明。 

6.具有企业注册地市或县级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9 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进豫(外省企业)、进平(外省及外地市企业)备案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或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相关养老保险证明,具有企业注册地市或县级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证明。 

3.报名时附带堪察现场。

注:1、如企业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则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以上证件报名时均须提供原件且真实有效,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且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如发现弄虚作假的,除取消其报名资格外,采购人将报请当地建设行政部门做为不良行为记录,记入企业诚信档案。  

3.谈判文件获取: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同报名时间,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xh.pds.hner.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地  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六矿)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 13938671967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2019年6月17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