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新建车子棚、围墙及变压器搬迁项目工程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新建车子棚、围墙及变压器搬迁项目工程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新建车子棚、围墙及变压器搬迁项目工程竞争性谈判工作已结束,中标单位已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新建车子棚、围墙及变压器搬迁工程项目

第一标段:新建车子棚、围墙工程

第二标段:变压器搬迁工程

二、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于2019618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网站上发布

三、竞争性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974

     谈判地点: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会议室

四、谈判结果

第一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河南盈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为:平顶山市隆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平顶山市隆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河南天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五、谈判结果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结果公示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网站上发布

六、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招标单位: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849577258

址: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

本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各有关当事人对本次中标结果有异议者,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法人签字,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平顶山市第十九中学

 

                       20197 5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