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招聘岗位调整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依据《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3的比例分学校分学科确定面试人选。若低于此比例,经新华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面试比例,但面试比例不能低于1:2,如降低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该学科的招聘计划”规定,现对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部分岗位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20中中学部数学(322)原定招聘2人,实际进入面试人员3人,面试比例为1:1.5,核减招聘计划1人。调整后20中中学部数学(322)招聘1人。

                                                    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