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根据《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合格且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为拟进入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712上午700开始

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平顶山市体育路中段)

三、面试程序

(一)验证候考。面试考生应在参加面试当天早上7:00进入考点,验证身份、指纹后,在指定的候考室集合,交验《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抽取面试考场及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二)备课待考。考生按照面试考场序号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将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备有教材、专用教案纸,个人禁带任何备课资料。备课时间为20分钟,备课时间进行到10分钟时,下一位考生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依次进行,备课时间到,引导到相应考场门口待考。

(三)考场面试。考场备有教材,考生只允许携带备课时写在专用教案纸上的教案进入考场,报告面试序号、学科和面试题目,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结束,跟随引导员到指定休息室照相后等待宣布成绩。

四、面试分值、内容及形式

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具体各学科面试形式及内容如下:

试讲(微型课)方式

1.学科

①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

②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心理健康、计算机

2.试讲时间、分值及课程

考生试讲时间为8分钟,分值100分。试讲课题在新华区区属学校现行教材中选取(教材详见附件)。体育、美术、音乐学科可在试讲过程中展示技能。

五、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及面试成绩

(一)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二)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现场成绩在考生离开考点前由主任评委当场宣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早上7:00前进入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领取。如考生私藏手机或故意透露身份,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

3.试讲只提供黑板、粉笔、三角板、圆规基本教学设备,不使用课件,不提供多媒体教室。音乐学科考场提供电子琴。

4.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面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直至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面试当天中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自备午餐。

6.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新华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0日

附件:

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使用教材一览表

序号

学科

册别

版本(出版社)

1

小学语文

四年级下册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2

小学数学

四年级下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3

小学英语

四年级下册(三年级起点)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4

小学音乐

四年级下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

5

小学美术

四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6

小学体育

《体育与健康》3-4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7

小学科学

四年级下册

广东教育出版社

8

中学语文

七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9

中学数学

七年级下册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10

中学英语

仁爱版七年级下册

科学普及出版社

11

中学物理

八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2

中学化学

九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3

中学政治

《道德与法治》七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4

中学历史

七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5

中学地理

七年级下册

中国地图出版社

16

中学音乐

七年级下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

17

中学体育

《体育与健康》七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8

中学计算机

《信息技术》七年级下册

河南科技出版社

19

中学心理健康

七年级(全一册)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