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单》、《面试通知单》、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2.考生于2019年7月16日7:00之前集合完毕,验证指纹通过后,抽取“体检序号”,将身份证、体检通知单及手机上交,统一保管。

3.进入体检中心后,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良好的秩序,体检过程中,不得泄漏身份信息,体检结束之前不得离开编组和体检中心。

4.考生凭“体检序号”交费(体检费自理,所需费用以医院体检收费标准为依据)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领取《体检表》,在《体检表》上粘贴照片,如实填写既往病史和家庭病史。

5.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一天12:00后禁食。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提供怀孕证明,勿做X光检查,待身体恢复后补检。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如某项体检指标可疑,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相应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加以确诊。

10.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

11.如遇体检不合格者,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统一安排的复检。复检考生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12.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新华区2019年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