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教学楼附属设施(教学楼周边地面硬化及教学楼前广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教学楼附属设施(教学楼周边地面硬化及教学楼前广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成交结果公告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教学楼附属设施(教学楼周边地面硬化及教学楼前广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工作已结束,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教学楼附属设施(教学楼周边地面硬化及教学楼前广场)工程选择招标代理机构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代理采购项目的全过程招标工作(编制、送审备案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招标前期咨询、协助签订合同等工作)  

三、比选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本次比选公告于2019年7月8日在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新华区公众信息网发布。 

四、比选信息:

比选日期:2019年7月12日上午

比选地点: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会议室

五、比选结果:

第一名: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比选结果信息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发布。

七、本次比选联系事项:

单位: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938671967

本项目比选结果自2019年7月16日开始公示,公示期为3天;各有关当事人对本次比选结果有异议者,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法人签字: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2019年7月15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