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根据《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人事代理)公告》要求,新聘用人员需参加岗前培训。为使新聘教师上岗后能尽快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新聘教师进行岗前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7月26日—7月30日,共5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二、培训地点:新华区胜利街小学三楼多功能教室

三、参训人员:2019年新华区新招聘拟聘人员

四、培训目标

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新教育政策,贯彻落实中央精神;

2.进一步明确教师职业道德要求,提高师德修养;

3.掌握教育教学规律及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课程标准,熟悉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及其手段、方法;

4.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及教学能力,为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培训要求

1.新聘教师拟聘人员于2019年7月26日上午8:00到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报到。

2.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由新华区教师培训中心选派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

新华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 7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