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华区2019公开招聘教师递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根据《新华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中“因体检、考核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相关程序依次递补”的规定,确定部分岗位递补体检人员名单,现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报考号

岗位代码

报考岗位

报考学科

姓名

B001825

101

新华区香山街小学

语文101

何雪婉

B001414

121

新华区凌云小学

语文121

吴会朵

B001413

171

新华区焦店镇新庄小学

语文171

杨琼

B000439

342

平顶山市第56中学中学部

计算机342

杨娟娟

B001234

121

新华区凌云小学

语文121

郭笑语

二、体检相关事项

 

1、递补体检人员请于2019年7月27日上午8:00到新华区教体局集合。

2、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抽取“体检序号”,将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及手机上交,统一保管。

3、进入体检中心后,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良好的秩序,体检过程中,不得泄漏身份信息,体检结束之前不得离开编组和体检中心。

4、考生凭“体检序号”交费(体检费225元,考生自理)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进行体检。

5、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一天12:00后禁食。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提供怀孕证明,勿做X光检查,待身体恢复后补检。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如某项体检指标可疑,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相应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加以确诊。

10、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

11、如遇体检不合格者,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统一安排的复检。复检考生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12、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新华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26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