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 询价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新华区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

询价公告

新华区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该项目金额较小,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新华区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  

二、项目概况:会议室电子屏采购安装与装饰

三、资金来源1、项目资金约15万元,为财政资金已落实。  

     2、最终决算以财政评审为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需提供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网页截图盖章,有不良记录的,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2日----2019年8月14 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地点:新华区实验小学

2、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资料:  

提供投标人资质要求所需资料。  

3、报名时附带勘察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华区实验小学  

联系人:付老师  

电话: 15093792706  

                         新华区实验小学  

                                  2019年8月12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