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校园监控、广播设备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校园监控、广播设备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校园监控、广播设备采购项目现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拟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校园监控、广播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说明: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约19万元左右。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采购内容: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校园监控、广播设备采购,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中采购需求。

期:1年。

期: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内(调试安装完毕)。

货物质量:合格。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提供书面承诺,由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2、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需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年 9 月 25 日至2019年 9 月27  日,上午9:00-12:00,下午 15:00-18:00(不含法定节假日)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3、报名须提供资料: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以及上述“三、供应商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件,所有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谈判文件获取: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同报名时间,地点。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招标人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新二街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938671967

    七、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xh.pds.hner.cn上同时发布。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