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直饮水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直饮水设备竞争性谈判公告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直饮水设备采购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报名,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直饮水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工程内容:一是对直饮水设备的给排水管路进行铺设;二是安装纯净水设备和直饮水设备。  

三、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约14万多元,为财政资金。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报名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备项目内容中的制造或销售、安装及本地服务能力。  

3、投标人须具有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  

时间:2019年12月5日----2019年12月9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2、报名须携带以下相关资料: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且经营范围有本采购项目的相关内容,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以上资料需要审核原件,另需提供复印件一套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报名时附带勘察现场。  

六、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938671967 

 

       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                

                             2019年12月5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