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教学楼外饰面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报名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教学楼外饰面维修改造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现委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拟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报名,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教学楼外饰面维修改造工程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工程内容: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教学楼门窗、屋面等装饰改造工程。

三、资金来源:项目资金约 32.9 万元,为财政资金已落实(以新华区财政局最终评审价为准)。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报名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二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职称证书。  

5、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并提供2019年6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新聘用的人员从聘用之日算起)  

6、具有2018度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经审计的审计报告)。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9.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注: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 6日 ---- 2020年7月8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  

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 

2、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资料: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六、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顶山市新华区继红小学

联系人:杨先生      金先生

联系电话:13783260599         13383798948

地  址:公园北街启蒙路交叉口向东50米

 

2020年7月6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