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场规则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一、考生须诚信考试,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并自觉服从监考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老师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的秩序。

二、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无声入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只准携带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进入考场。

三、考生要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笔试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座位后可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四、严禁考生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以作弊论处: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移动电话、对讲机、无线耳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扫描设备,手表等计时工具,计算器、计算尺、涂改液、修正带等非必备文具;金属物品及铁磁性物品;其它非考试必需物品。

五、考生不得穿背心、拖鞋、响底鞋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须将所携带不得带入考场的物品按监考员要求集中放置(其中电子通讯设备一律保持关闭状态)。

六、开考前30分钟预备铃响后开始入场,进行身份核验。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照监考员要求在《考场出入登记表》“入场”处签名;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监考员要求在《考场出入登记表》“出场”处签名后方可离场。

七、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考生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的上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试卷和答题卡后,应在指定位置准确填涂个人相关信息,11位准考证号必须填涂正确。

八、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时间不予延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考试时间以考点统一发布的信号为准,考场内时钟仅供参考。

九、考生应在题目所指示的答题卡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的答案无效,严禁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十、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卷,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十一、笔试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届时将开启视频监控和网上巡视系统,全程监控录像。

十二、考试期间考生非特殊原因不得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得重返考场。

十三、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卡按顺序整理好反扣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检查完毕,考生按顺序在摄像头前停留2秒留照后方可离开。考生不准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十四、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管理,有作弊、替考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0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