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共新华区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中共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中共新华区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合格且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为进入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6日

(进入考点时间:上午7:00-7:30,上午7:30停止进入考点)

地点: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学校位于矿工路与体育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左右路西。

三、面试程序

(一)验证审核:面试考生应在参加面试当天上午7:30前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和本人防疫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37.3℃),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考生进入考点后,在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核验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二)备课待考:考生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将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依次进入备考室。备考室备有笔、A4白纸,个人禁带任何备课资料和文具进入备考室。备考时间为15分钟,备考时间到,引导到相应考场门口待考。

(三)现场面试:考生只允许携带在备考室写在A4白纸上的讲课提纲进入考场,向评委报告面试序号、报考岗位代码和试讲题目(不允许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单位等个人信息),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考生跟随引导员在指定位置验证指纹、采集照片后到休息室等待宣布本场面试成绩。

四、面试分值、形式及内容

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教态仪表等。等额进入面试、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大于等于本场考生面试平均成绩,否则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具体面试形式及内容如下:

试讲(模拟上课,无学生)+回答问题

考生试讲时间为10分钟,分值占70分。考生可根据所报岗位,结合自己所学专业领域,自行准备题目进行试讲。(面试考场只提供黑板、粉笔,不提供多媒体教室,考生无需准备课件。)

考生试讲结束后,按评委要求,回答抽到的问题,时间5分钟,分值占30分。

五、成绩计算方法

(一)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

(二)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由主任评委当场宣布本场面试原始成绩,考生签字确认。

(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面试成绩并列的以试讲成绩高的优先。

(四)依照考生考试总成绩,分岗位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考生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从该岗位合格人员中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进入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面试。

2、考生面试时不得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特殊标记配饰。

3.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领取。如考生出现私藏手机等通讯工具、故意透露身份信息等违规违纪现象,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面试的考生自备饮用水和简易午餐。

5.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5-2222093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3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