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教学楼墙面、天棚面等维修工程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河南新理念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托,就平顶山市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教学楼墙面、天棚面等维修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取供应商,项目如期进行,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编号:pdsxln2020038

1.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胜利街小学教学楼墙面、天棚面等维修工程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最高采购限价:100%

1.5采购需求:教学楼墙面、天棚面及其他零星维修工程的施工。

1.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1.7质量要求:合格

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谈判结果公示

成交供应商: 平顶山市鹏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成交综合费率: 98.7%

供应商地址: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长青路中段王庄新村134号

3、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同时发布。

4、其他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5.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胜利街小学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民主街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方式:7669096

5.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新理念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880号

联系人:姬先生

联系方式:0375-2288616  18937588700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