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关于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户外玩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的委托,就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户外玩具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户外玩具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ZJZB-2021-004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金额:276700元

5、招标内容:户外玩具木屋组合(详见采购清单)

6、交货期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配送、安装完毕;

7、质保期: 1 年

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标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提供信用中国网“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2016]125号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审查为资格后审。

 

三、投标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年 4  16 日至2021年 4  2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到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中兴路联通大厦11楼。

3、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同报名时间及地点

注:报名时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上述“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并按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符合资格要求的方可报名购买磋商文件。

四、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新华区公众信息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市新华区实验幼儿园

联 系 人: 张园长

电    话:0375-2202606

地    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西段

代理机构: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柴女士

电    话:15037563699

地    址:平顶山市中兴路联通大厦11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