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文化墙设计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文化墙设计制作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文化墙设计制作项目

二、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文化墙设计制作项目,详见项目清单。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约6万元。

质量要求:合格。

工期:20个日历天。

交工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6月29日(不含双休日),上午8:30-11:30,下午 14:30-17:00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

3、报名须提供资料:授权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以及上述“三、供应商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件,所有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4、报名时附带看本项目现场。

五、询价文件接收信息:

1、询价时间及询价响应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9:00。

2、询价地点及询价响应资料递交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资料,采购人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及网址: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市新华区联盟路小学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783757606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