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团结路小学关于楼地面改造(平房) 采购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华区团结路小学楼地面改造(平房)

二、采购项目编号:2021-08-05

三、项目预算金额:68490.58元

四、项目基本情况

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3、招标范围:采购人发包的全部内容

4、计划工期:平顶山市新华区团结路小学开学前完成

5、工程质量:合格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承诺书);

4.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并加盖单位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10日(每日上午9点至11点30,下午3点至5点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平顶山市新华区团结路小学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七、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7.1时间:另行通知;

7.2递交方式:平顶山市新华区团结路小学。

八、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8.1时间:另行通知;

8.2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团结路小学。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网站上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团结路小学

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方式:18237556225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