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室外修缮工程 成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室外修缮工程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10817

4、评审日期:20210830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范围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

\

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室外修缮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平顶山市艺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平顶山高新区皇台办皇台徐村一组659号

546900.0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质量

1

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室外修缮工程

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室外修缮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合格

保修期:(1)基础设施工程、房屋建筑的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设计文件规定的该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2)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5;3)供热与供冷系统,为2个采暖期、供冷期;4)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为2年。(5)其余工程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项目经理姓名:孙鹏乾;专业及级别: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注册证号:豫241161695142

三、评审专家名单

向建书  梁艳明  宋晓铮(采购人代表)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参考发改价格[2002]1980号文、发改价格[2003]857号文、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计取,由成交单位向代理机构支付。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网站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1年09月02日至2021年09月03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煤业集团四矿矿后  

联系人:娄先生

联系方式:0375- 22240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平信佳苑3号楼2单元101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5-7039667

                                 2021年09月0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