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校园道路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QSZBS202109035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校园道路维修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44117.84

最高限价:344117.84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

校园道路维修工程

344117.84

344117.84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校园道路维修工程,主要施工内容有:拆除侧、平(缘)石、余方弃置、安砌侧(平、缘)石、拆除人行道、拆除基层、人行道块料铺设等,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采购范围: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校园道路维修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

(4)建设地点: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

(5)质量: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时间至当前时间节点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等证明文件;2021年6月以来任意一个月单位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函或相应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投标人须提供的“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注:资格审查结束前,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采购人查询结果为准,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评审依据。 

5、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7、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根据豫建〔2016〕38号文规定,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可不提供原件,但应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及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上查询页面截图。实行外省进豫建筑企业统一登记制度,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平信佳苑3号楼2单元101室)

3、方式:报名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报名。提交“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一套。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10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网站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 10 月12 日至2021年 10 月18 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第五十五中学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新新街新五街3号院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9386634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电话:0375-7039667  

地  址: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平信佳苑3号楼2单元101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