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平顶山市新华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卷面成绩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卷面成绩(不含加分成绩)于2022812日公布,考生登录新华区人民政府网“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专题”中的“网报入口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笔试卷面成绩有异议,可于202281311:00前,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平顶山市新华区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提交书面《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见附件);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不能来到现场的,可将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填写后的《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进行扫描(JPG格式,复查申请需考生本人亲笔签名并按指印),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笔试成绩复查申请格式命名后,发送至xinhuaqu0375@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本次成绩复查按普通高招成绩复查办法进行。复查结果将及时通过新华区政府网平顶山市新华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专题新华区教体局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咨询电话:0375-3783309

附件: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doc(模板点击下载) 

 

  平顶山市新华2022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2        

未标题-1 拷贝.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