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餐厅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餐厅维修改造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地点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年 8 月1915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YZB2022-0813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餐厅维修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86482.22

最高限价:186482.22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餐厅维修改造工程

186482.22

186482.22

5、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2)项目概况: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餐厅维修改造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5)质量标准:合格。

6工期:10日历天

6)验收要求: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验收。

6、合同履行期限:10日历天

7、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单位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6)供应商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经理在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提供项目经理不更换承诺书)。

3.3、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职称网上查询页面或证明文件),技术负责人在整个投标过程中不允许更换(需出具承诺书)。

3.4、供应商须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5、供应商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采购人保留查询及考察的权利,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同时上报行政监督部门予以处罚(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8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

2、地点: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

3、方式:现场购买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 8 月1915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地点。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本公告在新华区公众信息网(www.xinhuaqu.gov.cn)及新华区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xh.pds.hner.cn/)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名称:平顶山市第十八中学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第十八中学

联系人: 先生

联系电话:0375-3685009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0375-2983909  18103758830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0375-2983909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