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90万元扶贫资金助力鲁山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目前,我们脱贫攻坚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新华区今天送来的扶贫资金,是一场非常给力的‘及时雨’,我们张店乡一定会用好、用实这30万元。”7月24日,接过新华区区长陈晓递上的30万扶贫资金,鲁山县张店乡党委书记李怀海说。

当天,新华区为鲁山县送去了90万元扶贫资金,分别用于鲁山县董周乡、辛集乡、张店乡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为全面整合城市区优势资源和力量,我市对贫困地区开展结对帮扶。根据市委安排部署,新华区与鲁山县这3个乡“结成对子”,形成合力助力精准扶贫,目前,新华区帮扶力量从人力、物力等方面已全部到位并已开展扶贫工作。“新华区的8个扶贫工作队已经对我们乡的8个村开展了帮扶,他们工作很用心、务实,是真帮!”鲁山县董周乡党委书记李广伟说。

陈晓说,在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中,新华区将继续把产业扶贫作为贫困群众持续脱贫的治本之策,注重把新华区的产业优势、现代服务业优势、楼宇经济优势、总部经济优势及人才优势等转化为帮扶优势,通过真帮实帮快行动,助力鲁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新华区微报 2018-07-25 毛玺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