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为鲁山县27名贫困学子送上助学大礼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4点,新华区结对帮扶鲁山县捐资助学仪式在鲁山县张店乡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副区长王世杰出席仪式。

在众多学生家长和爱心人士的见证下,新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区扶贫办联合市万福源商贸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为鲁山县张店乡、辛集乡、董周乡的21名贫困大学生发放7.1万元助学金,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助力鲁山县脱贫攻坚。

“谢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更好报效社会,不辜负你们的关爱和期望。”在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李娜感激地说,当晚7点她将坐上前往湖南长沙的火车,进入梦寐以求的湘潭大学。

仪式结束后,民建新华区总支、区工商联又深入鲁山县张店村,分别到6名贫困学生家里,送去了8000元资助金和学习用品。

据介绍,近年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不断为拥有爱心、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各界人士搭建良好平台,共同构筑爱心助学网络,各民主党派、爱心企业也积极响应。2008年来,辖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累计捐款63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100多人次。(来源:新华区微报 2018-08-29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