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代强召开“四经普”清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1月1日,新华区召开四经普清查摸底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代强出席会议,区统计局局长张合义及普查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合义汇报了 “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完成进度、审核质量、PAD录入等工作,并表示普查办将全力以赴完成单位清查任务,为下一步正式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王代强强调:一、坚持“地毯式”清查原则不动摇。严格按照“地毯式”实地清查工作的要求,积极采取电话联系和实地查找的方法开展清查工作,严禁照抄底册、严禁在家编数造成单位遗漏和数据不实的情况,确保单位清查“应统尽统,零漏登零错登”。二、坚持数据审核与查遗补漏同步进行。采取数据审核与查疑补漏同步进行的方式,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对清查表进行审核,开展新增单位补漏、清查底册补漏、关联审核补漏工作,对边审边发现遗漏的单位列出清单,及时下发各、镇、办(管委会)认真开展查找核实工作,对于普查中符合条件的企业要及时入库。三、坚持清查数据比对分析查找问题。积极做好清查数据与部门数据、三经普数据、常规调查数据和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的比对分析工作,通过比对分析,及时发现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遗漏的单位,迅速采取措施,有针对性、创新性、重点的开展查遗补漏,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清查工作任务。(文字:刘方方  审核领导:郭磊 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