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专场招商会签约24.1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新华区系列专题招商活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专场招商会”在凌云路丹尼斯六楼怡购城智慧能源众创基地举行,现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24.1亿元。

平煤神马集团公司总经理杜波,副市长张弓,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精准招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区委书记乔彦强、区长陈晓、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泽民、区政协主席赵小英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部分企业、科研机构代表和客商180人参加。

此次招商会为我区系列专题招商活动的第三场,围绕我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的先进制造业,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载体,突出“高、新、精”的产业特色,根据园区发展阶段,主要以“推介对接”为主,通过主动邀请平煤神马集团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新能源新材料的产业转移、产业合作等方面对接。

此次招商会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24.1亿元。

其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投资金额1.8亿元。项目规划总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

河南名木凌云树雕艺术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双加集团签订树雕大师创意园项目(一期),投资金额22亿元。项目将助力鹰城打造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树雕艺术品中心。

青石山街道与河南省利源钴业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钴材料生产项目,将在园区建钴材料生产线,投资金额1千万元。

曙光街街道与广东九工坊酒业有限公司签订平顶山市境美术馆,投资金额2千万元。市境美术馆项目现已进驻怡购城。该美术馆主要开展展览引进、艺术家邀约、艺术刊载、作品保险、艺术布展等,将于本月建成开馆。

会上,为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平顶山三基碳素有限公司、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3名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新华区招商顾问”聘书,并为新华区驻珠三角招商分局授牌。这是继我区设立“京津冀”“闽东南”两家招商分局之后,设立的第三家驻地招商办事机构。

目前,由焦店镇政府联合华耀城共同举办的“平西商贸物流园区专场招商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新华区微报  2019-04-03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