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研究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乔彦强主持召开区委八届103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季度全区信访和扫黑除恶、“两学两比两争”系列宣传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几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做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深挖案件线索,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彻底打赢打胜这场攻坚战,依然任重道远。要继续加强住建、市场监管、交通、非法集资等重点领域线索摸排力度,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扩大宣传标语、举报箱的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要深入贯彻市委“两学两比两争”工作要求,结合新华区实际,精心策划和组织宣传实践活动,统筹把握、有序推进,展示发展成就,坚定“四个自信”,营造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浓郁氛围。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事关经济发展,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先行一步。各承担任务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衔接沟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新华区微报 2019-05-08 刘晓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