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整改攻坚行动“走出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按照我市营商环境“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整改攻坚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优化新华区营商环境,9月2日,新华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梁毅杨率队到郑州市中原区考察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厅楼层分布、窗口设置、企业服务专区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小原帮办”、“一件事”综合窗口、“好差评”机制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中原区发展改革委、统计局等陪同考察同志在中原区芝麻街招商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打通数据壁垒和实现信息数据共享应用、一件事一次办、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涉企服务保障、互联网+监管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中原区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格局,拓宽了发展思路,希望以后进一步与中原区加强联系、经常交流、互促共进,共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新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