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四上企业”入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看着越来越红火的业务量河南行则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成浩喜上眉梢。“项目进展顺利,多亏了湛河北路街道的对接协谓。”李成浩说。

今年以来,湛河北路街道以“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为抓手,将帮扶帮到心坎上、落到最实处,助推“四上”企业入库。该街道班子成员频频“送上门“通过走访、排查,解决在库的平顶山市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变更经营职工住宿等困难问题22件服务专员常常“走出去”,与企业技术、财务、统计、人事等部门“面对面”对接服务,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此外,该街道持续深控入库潜力,充分发挥规上企业平台纽带作用,以企招企,积极引进异地企业进驻,逐步形成“入库一家、服务一行、引进一批乘法效应,全力推动辖区企业、行业加快升级

截至11月4日,湛河北路街道准“四上”企业培育库在库企业有9家,大个体库在库商户有11家,已超额完成全年入库任务,“四上”企业入库和大个体入库工作居全区首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