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完成首家个人独资企业转办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艺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办事人员从新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拿到新公司的营业执照。该公司由平顶山艺美医疗美容医院变为平顶山艺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新华区第一家个人独资企业转办有限责任公司的案例

此前,我市印发了《平顶山市个人独资企业转办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办法(试行)》,以自主申请、依法登记、优化审批、便利高效为原则,明确了登记事项、服务要求、许可审批、保障措施等内容。转变为有限责任公司后,企业组织形式发生变更,但是仍可以保留之前的企业字号。试行个人独资企业转办有限责任公司,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效”改革和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一项创新举措,有效规避企业办照之后办理有关许可证件时面临的法律冲突问题;有利于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促进企业群体发展壮大、能级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