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携手共建·铸就蓬勃新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新华区举办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缓解融资难题实现银企共赢”为主题的政银企对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出席参加,区政府三级调研员陈红涛主持会议,交通银行、平顶山银行等5家银行,辖区内平顶山市甲润石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阿拉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托介绍了参会企业经营现状和融资难等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动员各商业银行不断推进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实现互利双赢。各商业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行的服务优势、产品特色、贷款政策和审批流程等相关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全面了解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现场为企业负责人讲解了相关信贷产品和惠企金融政策,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金融服务方案,8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现场意向签约8955万元。

图片1.png

本次银企对接会是新华区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为契机,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有效加强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合作,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有力举措,为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生活力,进一步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