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畅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华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各指标牵头单位及六进活动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级营商环境最新动向及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35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指标牵头单位及六进活动近期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fc87abb9fe5e85bf250cb274dbe7780.jpg

刘区长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每周定期召开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共同讨论,及时解决问题难点。二是高度重视,专班推进。指标牵头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向主管区长汇报工作情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牵头部门要“牵”起来,确保所牵头工作整改方向明晰,措施针对有效,落实掷地有声;四是完善指标填报资料。持续完善答题模板,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注重数据完善。2022年度省评工作马上开始,各指标牵头单位要进入攻坚状态,紧盯时间节点,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全力以赴把企业满意度提上去,推进营商环境成绩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