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11410402005462140C/2018-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财政预算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新华区关于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发布机构:新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次数:
 

新华区关于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和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2015年,按上级财政部门要求,将以前年度征收的政府性基金收入:“地方教育费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收入”全部纳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其相应的支出项目也调整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同时,市财政提前告知部分也没有政府性基金补助,因此,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中没有编制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二、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新华区没有国有资本经营收入,也没有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项目,因此,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中没有编制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

 特此说明

                                    新华区财政局

                                  2015年10月26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