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广大市民:

为了做好2019年政协提案工作,使政协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形成提案书写参考目录,供委员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线索征集的范围和要求

围绕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以及事关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提供线索的方式

1、信函:请寄“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网上提交:http://www.zxtaw.com/1810

3、电话提交:0375-4888979

提供提案线索,请注明:“新华区政协提案线索征集”字样,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职业、通讯地址及电话,以便联系。

三、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政协委员或政协组成单位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并被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

3、信访事项、进入法律诉讼和仲裁程序的以及超越我区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4、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5、一旦提案线索被采纳形成提案,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参与该提案的跟踪督办。

四、截止时间

本次提案线索征集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新华区政协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