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新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正式启动,为找准“十四五”规划的发力点和着力点,更好反映社会期待,广泛凝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让“开门编规划”理念贯穿编制始终。新华区发改委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新华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一、活动内容

请您围绕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发展战略、发展目标、产业转型、结构调整、城乡发展、改革开放、体制创新、生态环保、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等行业领域,就发展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也可以就新华区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基本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实情,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力争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十四五”规划对新华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进“十四五”规划纲要或相关专项规划。

真诚期待您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征集期限: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6月13日

通信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发改委

电子信箱:xhjjyx@126.com

联系电话:0375-4938694

监督举报电话:0375-2921369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