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3•15主题晚会即将举办,现新闻线索火热征集中.......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今年,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特联合举办“2021年平顶山市3·15主题晚会”。

时  间: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晚上19:30

地  点:广电大厦800平米演播大厅

315晚会将设立权威发布、消费警示、案例曝光等环节,以案例带节目,以节目引案例,在报道消费案例的同时,着重展示我市各职能部门严厉打击坑害消费者行为的执法行动,向广大市民树立“诚信”意识,打造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3.15晚会直播现场还将开通0375-2996315、 2998315、2999315三部热线电话,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 、投诉。

直播当天,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将联合平顶山交通广播举办“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网络315特别节目大型直播活动,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律师志愿团的负责人做客交通广播直播间、进行权威发布,并开通三部热线电话,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为消费者解惑答疑。

节目将进行音视频直播及多家网络平台直播,实现手机、网络、广播全媒体覆盖。

315主题晚会现场及全媒体315将对典型案例予以曝光。现新闻线索火热征集中.......

线索征集:即日起至3月14日

征集内容:生活中遇到不合理收费、遇到的故障无法解决、商家对待投诉置之不理等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均可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

1.线索征集热线:0375-3993036,3993039

2.关注平顶山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pds964”可直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与事情经过。

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3·15主题晚会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