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统计局召开“七人普”普查小区划分及两员选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新华区召开“七人普”普查小区划分及“两员选聘”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办(管委会)统计信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郭晓峰针对“七人普”工作要求和各镇、办(管委会)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镇、办(管委会)对“七人普”普查区划分意见及“两员选聘”的新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合义强调: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是人口普查的直接执行者和数据采集者,是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的主力军,他们的素质和责任心直接影响到人口普查数据质量和登记进度,关系到普查工作的成败。张合义要求,一是各镇、办(管委会)要高度重视小区划分和“两员”选聘工作,要及早谋划,选聘一支素质高、情况熟、业务精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队伍;二是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区域绘图工作的重要性,突出人口普查小区划分工作在普查时间节点上的紧迫性,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再次核查建筑物标绘工作,做好查漏补缺,人普办要增强对各各镇、办(管委会)普查业务督查指导,为全面完成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字:区统计局 刘方方 曹转转 单位审核:郭晓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