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推行企业开办“电话预约、上门帮办”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提升登记服务水平,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新设立企业提供“电话预约、上门帮办”服务。

  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其他因身体等特殊原因无法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及新华区招商引资重大投资项目。

  预约方式

  预约上门服务既可由服务对象提出申请,也可由相关入驻部门或业务处室根据工作需要作出预约。

  服务对象需要预约上门服务的,可提前一个工作日采取电话预约(0375-2921018)、现场预约(建设路春华国际一楼新华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的方式提出申请。

  服务流程

  企业开办窗口收到上门服务预约申请后,对预约服务进行登记,并在0.5个工作日内安排登记人员做好准备,按时到岗;

  登记人员接到通知后,0.5个工作日内联系服务对象,告知所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并准时抵达约定的地点,出示工作证表明身份,热情、高效地为服务对象办理预约的服务事项;

  工作人员办结预约事项后,要将办结情况记录在案,并及时通知服务对象办理结果;

  服务结束后,帮办代办窗口对服务对象进行回访,并收集满意度情况;

  申请人提交的网上业务如存在错误,登记人员可主动以电话方式告知申请人如何修改,对现场或网上办事确有困难的,可采取登门服务、现场办公等形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多办实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