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 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新华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安保亮、区长张伟民、区委办主任宋罡、副区长谷向、宋笑前出席会议。焦店镇、各街道、区工信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安保亮主持,

会上,听取了区工信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焦店镇、各街道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副区长谷向、宋笑前进行了点评。张伟民区长对有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安保亮书记进行了重点要求。特别指出“万人助万性企”活动,区工信局要发挥好牵头领导作用,加强上下工作对接,落实工作各项机制。要开展大面积、多层次工作培训,收集梳理问题,突出解决问题。要加大对典型事例正面宣传报道。要加大工作督导。要运用“13710”工作方法,以扎实作风,突出干,干的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