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服务增活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7年,位于平顶山市和平路东段路南5号,是新华区辖区内的重点商贸服务民营企业。下设九方圆儿童购物商城有限公司、步行街专卖店和一个子公司——河南九方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以经营儿童系列用品、休闲服饰、鞋类和文化艺术品等为主,已发展成为集儿童用品商城管理、临街门面房出租、文化艺术品传播及展销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生活服务企业。

近期,因开源路段热力管道改造和建平巷改造施工使企业的经营受到较大的影响,企业受到很大困扰。在“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活动中,联系企业的新华区县级干部、街道负责同志,积极与两家施工承建单位联系,加班加点赶工期推进工程进度,并协调环保部门现场解决施工噪音影响九方圆公司正常营业的问题。

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中兴路街道为打造营商环境“金招牌”,确保“万人助万企”工作取得实效,街道班子成员化身企业服务“店小二”,结对帮扶,通过深入走访、座谈,找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建立工作台账,并在每日班子碰头会上集体研究,为其开出“治病良方”,努力扫清企业发展的各种难题。同时,在走访中,街道注重深度挖掘经济发展的“变量”,通过以商招商谋求新的“增量”,增加市场活力。目前,县级领导分包5家,走访5家,梳理问题3个,除县级干部分包的企业之外,街道又梳理出纳税额10万元以上的企业25家,本周走访10余家,梳理问题8个,并已全部解决完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