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宪君到华耀城项目部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宪君到华耀城项目部进行现场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杰陪同。实地了解查看开发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李松峰对华耀城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微信图片_20210827165449.jpg

在会上龚部长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难题并进行详细询问,针对负责人李松峰提出的老旧市场承接问题、土地出让金返还问题及A1A2A3地块调整为住宅用地后的地价上调问题,龚部长表示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应沟通,结合政策要求,分析研判,明确解决途径,将困难问题及时纾解,想尽办法切实帮助、支持企业发展。

最后,龚部长强调,项目方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大力助推企业发展,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接解决;用好“万人助万企”相关政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440.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