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安保亮先后到曙光街街道辖区平顶山恩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年企业家俱乐部进行考察,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陪同。

恩泽科技公司首先向安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项目的开发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演示,安书记对部分科技成果进行了亲身体验,对相关科技研发成果深表赞可。

 安保亮强调,要加快推进恩泽科技智慧馆项目建设,吸收更多高科技公司入驻,形成规模;在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安保亮要求,要制定俱乐部制度,定期举办活动,吸收更多青年企业家进来,并叮嘱区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要走出去,多学习,多交流,优化服务,为企业家打造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发展壮大,助力新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27170020.jpg微信图片_20210827170024.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