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解难题 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新华区明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思路,在原新华区民营经济创业园区域范围基础上规划建设占地约1079亩,总投资约35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新华产业新城项目,总项目分三个分支项目,即平顶山市新华区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冷链物流智慧生态科技园项目、汽车仓储物流综合体项目,其中冷链物流智慧生态科技园、汽车仓储物流2个项目的规划编制已完成。

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保留了园区原有的4家正常生产企业,瑞通机动车检测公司就是其一。因道路规划施工红线与公司审车大厅距离太近,一旦施工,势必影响车辆正常进入,瑞通机动车检测公司定会停业。新华产业项目指挥部受理企业反映问题,立即联系区规划分局、区住建局、西市场街道等相关单位,结合修路规划现场制定有效解决措施,通过多次研判对比,最终确定由项目指挥部牵头帮助该公司将企业整个厂区用地进行重新规划、布局,确定与市政道路一体施工方案,企业厂区改造施工即将完成。当前,涉及新华产业新城项目有关市政道路规划修建、附属物征迁、高压线路改移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实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